归归 _

时间总会过去的。

我不会做的十件事(沈巍视角)超短

“无你之时万年不长,有你之后一天太短。”

maxilla:


起来修改了错别字(我真是个白字先生哈哈哈哈) 


灵感出自朱生豪先生,向这位情话大师低头。

已经想好了大纲,下周忙完写一篇长一些的,么么哒你们,别难过啦。


试图安慰一下你们和我自己,真的超短。



我不会做的十件事(沈巍视角)超短

01

大约不会继续做讲师。

无你之时万年不长,有你之后一天太短。

不能浪费时间了。


(今天必须写好辞职信。)


02

应不会像现在这样惯着你。

最多惯一半。

单周惯,双周不惯,或者一三五和二四六,也是可以的。


(星期天怎么办?容后再想。)

03

不会刷你的朋友圈,有碍观瞻。

(主要还是因为看不懂。)

(我好像也没有微信。)

04

不在特调处久留。

小赤蛇说那有可能会影响你们的工作。

有道理。

(那送午饭算久留吗?)

05

不会写情诗。

你写得太肉麻,我不知道怎么回。

(你到底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书?如琢如磨不是用在床笫之事上的......)

06

不随意伤害自己。

(主要怕你高血压。)

07

一周不做超过四次。

(我有详细记录的,请不要试图蒙混过关。)

(文科教授也会数数。)

(别不信。)

08

对你,我不会有任何犹疑。

我不能再找到同样的一个人,看透世事却不凉薄,饱尝风霜却还天真,历经无数次生死却仍爱惜生命、见过最远长的黑暗却仍向往光明。

09

我不会走。

当你声嘶力竭开口喊我名字的时候。

我会转过身、在你面前蹲下,亲吻你的额头,回应你的每一声呼唤。

10

我不会不爱你。

【FIN】




题外话:

讲完了沈巍不会做什么,让我们来谈谈赵云澜会做什么。

大概是找编剧谈心?

赵云澜:哇哦,你这么敢写,让我上他一次行不行?

评论

热度(9475)

  1.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