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归 _

时间总会过去的。

心情不好必备的楼诚及衍生文之逗比向(一)

甜甜圈_萌文收集中:

太阳雪:



说到做到,从今天开始更新!




#看前警告:切勿在喝水吃饭以及公共场合看,造成一切后果自负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如果哪位大大不想被整理可以私信我,实在抱歉,我会立即删除。同一lo主的话会在第一个文表明作者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1每天起来爱人都在问我是谁by @我是二胖啦啦啦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2每天起来我都在问爱人是谁




3明长官每天都是一个大写的懵逼by @笑忘初 




4明家大姐每天都是一个大写的懵逼




5【楼诚】【明镜幼化】在明家,我才说了算by @楼诚好大一个洞 




6楼诚衍生】粽横四海by @琉白evenstar 




7明长官变小了by @唐幺幺 




8凌赵】医者父母心by @阮春花 




9[总裁组】3600万的爱by @花如森 




10【双总裁】【谭陈】你看起来很美味by @人称清和 








#最后再次谴责乐乎为什么没有按标签收藏的功能。  @龙牙无西来意 大大来收文吧, @茹茹王  @实力炸碉堡 感觉逗比也算是。。。甜吧?








以及,打个广告 整理目录


评论

热度(1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