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五四三二依凡

今晚的月色很好。

北海有乌龟:

蒜泥蛋黄酱:

重新转😂

倾锋天下苏小青:

(刚刚脑抽发错格式了……转这条吧大家OTZ……文手的弊病简直哭瞎QAQ)

嘛……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我之前说的要干个大事=W=经过差不多半个多月?还是多长时间啊我记不清了……反正大事干好了!在这里跟各位杜方的小伙伴们分享一下,顺便应景P个标语上去,希望大家能够喜欢。还是那句老话,海清河晏,家国永安,为了反对内外敌人,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自由幸福,在历次斗争中牺牲的人民英雄们永垂不朽。

非常感谢画手这半个多月来的努力,向他致敬~

另外感谢 @简装书走肾版  @蒜泥蛋黄酱  @画画の黄狸 三位在大事过程中给予我的支持和鼓励~还有各位群里的小伙伴们~

另外,这张原图会在 @熊师尊掌柜 的724魔都楼诚茶话会中印发无料,欢迎大家届时去找酱太交换~(杜方安利很好吃不考虑来一口吗23333)

最后再做个小小的调查,图之后会印出大幅海报和其他周边通贩,想要什么类型的周边可以留言告诉我呀(反正安利你们吃不吃嘛XD)

就酱吧~最后再谢谢支持~鞠躬

评论

热度(1029)

  1. 爱围观的ssica好好做人苏小青 转载了此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