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归 _

时间总会过去的。

【凌李】即食段子

太甜

我陪凯凯换衣服:

a

熏然:“老凌,咱们晚上和瑶瑶去吃什么啊?”

凌远:“你想吃什么?”

熏然:“唔,我想吃年糕火锅,但是那家店好远,而且薄教授肯定不喜欢,瑶瑶说想吃海鲜,嗯…你想吃什么啊?听你前两天念叨有一家泰国菜好吃,不然你带我们吃泰国菜,正好让你解解馋?好纠结啊,我们到底吃什么?”

凌远:“吃年糕火锅。”

b

熏然:“哇,老凌你看,好可爱的小狗。”

凌远:“幼稚。”

熏然:“…我也只是随口一说,走啦走啦,还要给你买袖扣呢!”

凌远:“老板,那只白色毛茸茸的小狗多少钱?”

c

熏然:“老凌,我就再吃一个冰激凌行不行?真的就吃一个!”

凌远:“不行。”

熏然:(•̥́ˍ•̀ू)

凌远:“你等我一会儿。”

熏然:“嗯?你要出去?”

凌远:“给你买西瓜。”

d
熏然:“老凌,我今天局里聚餐,晚些回来。”

老凌:“几点?”

熏然:“唔,大概九点…或者十点…”

老凌:“大概?或许?算了,几点回来都行。”

熏然:“老凌你真好!”

凌远:“可以带家属吧?”

熏然:“……”

e

熏然:“老凌,我好饿。”

凌远:“晚上那两碗饭还有排骨是我吃的?”

熏然:“……”

凌远:“本来晚上我就不倡导吃太多的东西,不容易消化,也容易长胖,你知道有多少疾病是和肥胖有关吗?而且胃部也需要休息……”

熏然:“好了好了,我不吃了还不行嘛!”

凌远:“……”




熏然:“饿呀,我饿呀,我饿的睡不着呀。”




凌远:“……只能吃一小碗面条。”



熏然:“可是我又好累……”

凌远:“我去煮。”

熏然:“……嗯…那个……”

凌远:“知道,再加一个加蛋,麻烦。”

熏然:(๑´ڡ`๑)


f

熏然:“瑶瑶说薄教授一点也不擅长谈恋爱。”

凌远:“……”

熏然:“把瑶瑶惹生气了也不知道哄,就干巴巴的送礼物。”

凌远:“……”

熏然:“然后还一副不许拒绝的样子。”

凌远:“……”

熏然:“你怎么都不说话?”

凌远:“我在想你的嘴唇怎么这么好看。”

熏然:“什么啊…唔…”




嗯,我打脸了,啪啪的

评论

热度(9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