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归 _

时间总会过去的。

【凌李】鬼畜刚谈恋爱时凌院长的内心活动—我老婆怎么这么可爱

萌上天

楼诚cp我就萌!:

—熏然睡觉时的样子简直是小天使!小天使!!!小天使!!!
说梦话了…在叫我的名字…啊啊啊啊!!软绵绵的脸…不行不行…我不行了…打120!!120!!

“老凌!”
—然然笑的样子怎么这么好看…世界都被照亮了…啊~我的太阳~我的小太阳~(请用歌剧唱腔)

—熏然刚才主动的吻我了!!主动的!!…又亲了一下!!!我的人生怎么这么美满!婚姻里怎么能有这么棒的夫人!!啊啊啊啊蹭到我怀里来了!小狮子的毛好软…摸摸脸…
“老凌~喵~”
—……我炸了,好想吃掉他…鹿眼…小细腰…小翘臀哟…
—(凌院长去擦鼻血了)

“老凌,我想吃这个!”
—吃吃吃!
“老凌!老凌!抱抱!”
—抱抱抱!!
“老凌,我想买零食!”
—买买买!
“老凌…”
—然然喜欢什么,我就喜欢什么!然然想要什么,就给什么!

—熏然哭了…
“呜呜呜…老凌…这个小姑娘才不到八岁呢…怎么就…”
“宝贝不哭啦…”
—熏然抱紧了我的腰…哭的我心尖颤…小孩儿单纯的让人心疼…唉,怎么办阿…哭的都岔气了…
“老凌…呜呜呜!”
“熏然,你抬起头…哭吧…哭出来就好了…好好好,抱抱…亲一下…”
“我把鼻涕抹在你袖子上了…”
“……小混蛋,真是调皮捣蛋!打屁股!”
“嘿嘿~”
—太好了…熏然终于笑啦!真是…小可爱。

—啊…熏然实在…太美味了…害羞的样子可爱炸…脸颊红红的…小孩儿还在睡觉呀?累坏了都…不行不行这样要生病的…我要起床做饭!
—熏然还没睡醒…哈哈哈,小迷糊!亲亲抱抱举高高!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