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归 _

时间总会过去的。

各位太太您的楼诚cp大礼包到了

苯环不好惹:


楼诚cp有几种可能呢?


如果你想,可能性应该是无限的。


想为诸君盘点一下好吃的楼诚衍生,lei啊lei啊,看看lof主发神经啊


一、源代码----楼诚cp



风流长官俏秘书,严肃禁欲二人组。


关起门来虐小明,杀敌恋爱两不误。


前不见古人,后不见来者,念cp之悠悠,独楼诚而跪舔。


cp至尊,王凯靳东,号令众雄,莫敢不从,胡霍不出,谁与争锋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明楼:“阿诚,你觉得楼诚cp怎么样?”


阿诚:“不务正业!”


二、情深深雨濛濛----凌李cp烟雨中(当下人气最高楼诚衍生品)




甜的过楼诚,虐不过凌李。


俊不过凌院,惨不过左肩。


两个单身狗,一个房失火。


两个金饭碗,一对优质男。


干柴和烈火,关灯!


废话真多!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李熏然:”老凌,今晚吃什么?“


凌远:”吃你可以吗?“


三、疯狂的爱情----“领取cp”



最新拉郎无人爱,无奈b站有太太。


耍的一手好剪刀,he多多我的菜。


安利一颗手中握,粉丝众生踏云来。


最是无奈凌李党,熏然日跳凑一块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凌远:“我老婆大提琴拉得特别好!”


曲和:“我给你拉一段欢乐颂(笑)”


大提琴:“那我选择死亡”


四、AFT(C17H12O6)----黄曲CP




AFT是一类化学结构相似的化合物,均为二轻二氢呋(fu)喃(nan)香豆素的衍生物,黄曲霉素主要由黄曲霉寄生曲霉产生的次生代谢产物。有剧毒。


化学结构为


本人对有剧毒的东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黄志雄:“曲和,她说不喜欢咱俩。”


曲和:“今晚就去她床头锯木头去。”


五、白虫它传----蔺靖cp



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,


而是我站在你面前,你却不知道我有多牛逼


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面前,你却不知道我有多牛逼


而是我们明明在一部剧里,中间还是隔着一个小明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蔺晨:“娘子”


景琰:“啊哈!”


蔺晨:“you wil not get hurt”


景琰:【听不懂】来人,把这厮给本王叉出去!


有的话是lof主为了押韵瞎凑的,不要在意细节…………


如果有人问还有吗?(当然也可能没人问)


但是我的回答是肯定的


………………


还有好多楼诚视频在想推荐给大家


………………


冷门又好看的那种

评论

热度(127)